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教务处组织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校教师参加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主办的2016第七届“中国电子文件管理论坛”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教务处

为做好教育部等部委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工作,充分发挥我校作为支援高校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加深校际学科交流,提高受援高校师资队伍水平,教务处组织受援高校新疆财经大学、西藏民族大学、延安大学的六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主办的2016第七届“中国电子文件管理论坛”。

论坛于11月19日至20日在我校召开,主题为“电子文件管理十年:回顾与展望”,旨在和同行一起回顾“十二五”,展望“十三五”。论坛主办方邀请到中国首届电子文件管理专家委员会主任冯惠玲教授、国际档案理事会电子文件委员会原主席John McDonald先生等海内外资深电子文件管理专家,一起分享国内外电子文件管理的历程和经验,及时了解国家电子文件管理的新政策、新标准,梳理电子文件管理研究的发展脉络和发展趋势,探讨电子文件管理的创新思维和科学方法。

论坛主办方大力支持我校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工作,不仅为参会教师免除会议费,还在报名者数量超过预期,论坛现场座位紧张的情况下,优先保证参会教师坐席。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论坛,对电子文件管理的现状和发展、政策和标准、需求和挑战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非常有利于他们今后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

教务处

2016年11月21日